[我也想用功讀書阿!但是 我想要快樂一點 自由一點...]
[因為你要的和大家不同,所以大家就認為你是錯的,覺得你是害群之馬,當大家把你當成害群之馬的時候,大家也就理所當然的排擠你]
看著[危險心靈]裡謝政傑之前所謂的良師好友,週遭的同學們.同學家長們.老師們.學務主任.校長...慢慢的排擠他.因為他罷課
那種感覺真的很心酸
當週遭的所有人都排擠自己,只因為自己和大家要的不同的時候,內心應該是很難過

justclo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 Jun 28 Wed 2006 15:39
  • 感嘆

一直很希望自己的文筆很好
能寫出感人的文章
唉~這畢竟是妄想哪!!!
其實 一直覺得自己很沒內涵
寫出來的東西也很膚淺 很沒內容

justclo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昨天去新竹找阿姐
他跟我抱怨我的網誌寫很少
我看看我的文章時間
5.6月根本就是少啦!
呵~沒辦法囉!!!

justclo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好聽
喜歡這首歌

justclo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ttp://www.parttimelove.com/assessories/ninetype/paper1.aspx
活躍型(活潑好玩,興趣廣泛)
您是充滿歡樂、精力充沛、迷人、合群而富有想像力的人。
雖然您是一個工作狂,可惜擁有太多不同興趣,而且無法承受痛苦,所以難以完成任務。
對您來說人生仿如一個遊樂場,而妳正正位於遊樂場的中央品味所有的歡悅。您樂於分享喜悅,習慣花精力使人快樂,但卻顯得自我中心。而當痛苦的經驗接近時,您卻只懂得逃避。

justclo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剛剛 看了高中的家族跟同學的無名
突然 覺得 高中的生活 似乎是好久好久以前的事了
感覺 高中的熱血打球生活 開心的宿舍生活 好多好說
都像 好多年前的事了
忽然 覺得自己 似乎是老了

justclo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May 28 Sun 2006 01:46
  • 瘦了

今天去同學的房間 突然看到體重計 就順便偷量了一下
發現好像瘦了快5 KG
整個人就是很開心
大概又是作息不正常所導致拉肚子吧?!
雖然知道這樣瘦法很不健康 但是知道自己瘦了還是會開心一下囉:D

justclo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最近 聽了很多小道消息
發現 很多事情 並不是我所想像的那般
本來以為人很NICE的人 其實那只是表象 骨子裡根本是塊爛骨頭
本來以為是個很單純的人 誰知腦子裡到底打個啥鬼主意
或許 時間一久 相處愈久 大家的本性 也隨著全部顯現出來

justclo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今天 一早就去台北世貿一館看"新一代設計展"
一進去 整個就是很五花八門 東西超多的
先去看一下我們系的攤子 在過去的路程.我們4人行因為兩隻迷你的脫隊 結果沒跟上帶路的人 幸好我們系的展場離那不遠 不然我就要剁碎那兩隻迷你瘋子 XD
後來我們班最熱愛的設計原理孫蒨鈺老師帶我們去看其他學校的畢業展 看了台藝大的展 真的很棒 每個組都很有個人風格 看了就很想要跟著弄呢
接下來看了嶺東科技學院 我還蠻喜歡他們影片類的展場配置 看了很舒服 也很有設計感

justclo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第一次這樣的厭惡一個人
連聽到聲音 看到人影
都令我厭惡不已
可不可以不要再這樣裝可愛下去
真的很令我受不了

justclo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 看了裕隆對台啤的第5戰 . 整個人就是很感動 . 尤其是結束前的那幾秒 . 整個人的心臟就快要跳出來了 .
那時只剩10多秒 . 裕隆還輸台啤一分. 結果在阿鼎上籃沒進 . 結果周總補進 . 整個就是陷入了瘋狂尖叫狀態 .
真是愛死了裕隆的球員了 . 每個都是有實力 . 他們的團結默契也是讓我很感動哪!!!士淵跟小小艾真的是又帥又可愛阿!!!(最喜歡士淵的兩個酒窩喔!!!超深 笑起來超可愛的 . 尤其是他們在後台慶功時 . 士淵還被冠水桶 真是太爆笑啦!!!)
也很佩服李雲光教練.他真的很有風度.也超有親和力的.所有教練裡我就最欣賞他啦!!!(劉嘉發.邱大宗也不錯啦!!!)
YA~~~~~~~~~~~~~~~裕隆三連霸   好好加油 繼續挑戰四.五.六連霸吧!!!

justclo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轉載 SBL 球迷記者 starching
李雲光:「輸贏無所謂,不要給自己那麼大的壓力,我們並不需要4-0,我們只是要拿到總冠軍。」
光哥,沒有你的提醒,你的球員真的忘了這一點,他們在上半場給了自己好大的壓力,三分投射10投盡墨,外圍完全沒有人可以支援內線,唯一靠得住的曾文鼎,在禁區也承受著好嚴密的防守,打不開來,所以比賽好難看!
本來真的很難看,上半場兩隊都打得荒腔走板,找不到進攻節奏,命中率低得嚇人,完全沒有一場冠軍戰該有的樣子。如果再加上裕隆前三節完全被壓著打這個條件,就更叫裕隆球迷悶到不行了。
幸好,今天的比賽在下半場即時上演了「野獸戰神秀」和「士淵追分秀」,結果這場比賽竟然反倒成了很有話題的一役。

justclo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