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新竹找阿姐
他跟我抱怨我的網誌寫很少
我看看我的文章時間
5.6月根本就是少啦!
呵~沒辦法囉!!!
誰叫那時正值很多科的期末作業
在加上期末會審
整個就是忙到快起肖(尤其是基本垃圾.最累人.害我好幾次就在教室M棟待到快天亮)
可是現在放暑假啦!!!
網誌呢!!!也不會變多
因為.........
我家沒網路啦
唉又要回到那鳥不拉屎的荒漠啦
沒網路.沒第四台.沒租書店.沒租片子的
只有一堆能看不能用的風景
唉~~~悲哀
他跟我抱怨我的網誌寫很少
我看看我的文章時間
5.6月根本就是少啦!
呵~沒辦法囉!!!
誰叫那時正值很多科的期末作業
在加上期末會審
整個就是忙到快起肖(尤其是基本垃圾.最累人.害我好幾次就在教室M棟待到快天亮)
可是現在放暑假啦!!!
網誌呢!!!也不會變多
因為.........
我家沒網路啦
唉又要回到那鳥不拉屎的荒漠啦
沒網路.沒第四台.沒租書店.沒租片子的
只有一堆能看不能用的風景
唉~~~悲哀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