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同學的房間 突然看到體重計 就順便偷量了一下
發現好像瘦了快5 KG
整個人就是很開心
大概又是作息不正常所導致拉肚子吧?!
雖然知道這樣瘦法很不健康 但是知道自己瘦了還是會開心一下囉:D
發現好像瘦了快5 KG
整個人就是很開心
大概又是作息不正常所導致拉肚子吧?!
雖然知道這樣瘦法很不健康 但是知道自己瘦了還是會開心一下囉:D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