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一早就去台北世貿一館看"新一代設計展"
一進去 整個就是很五花八門 東西超多的
先去看一下我們系的攤子 在過去的路程.我們4人行因為兩隻迷你的脫隊 結果沒跟上帶路的人 幸好我們系的展場離那不遠 不然我就要剁碎那兩隻迷你瘋子 XD

後來我們班最熱愛的設計原理孫蒨鈺老師帶我們去看其他學校的畢業展 看了台藝大的展 真的很棒 每個組都很有個人風格 看了就很想要跟著弄呢
接下來看了嶺東科技學院 我還蠻喜歡他們影片類的展場配置 看了很舒服 也很有設計感
接下來又陸續看了實踐 其實弄得還真不錯哪
其實我還頗認同老師的說法 動畫不一定要用3D 2D反而更容易顯現出他的戲劇張力 但是 相對的 也必須顯得更加有個人特色才能顯得突出特別
由此看來 我要多多修好我的畫畫功力 總不能到時分組總是靠球吧 XD
後來看到雲科一組的3D動畫做的真的還蠻不錯的 叫[秘密基地] 動作蠻順的 人物也弄得很平滑 劇情也很好笑 所以就忍不住就買了DVD下來了

後來還看了一些其他系的展 發現有入圍的作品真的都不錯呢!!!都蠻有巧思的 真是佩服他們的IDEA哪!!!

最後看完了其他系的展場佈置 我真的覺得我們系的展場應該好好的設計一下 不應該如此的粗糙 和其他設計系比起來 我們整個就是遜掉了 既然我們是設計學系 好歹展場佈置也要好好經過設計一番 可是從樓上往樓下俯瞰 其他系都很棒 就我們系黑黑的一塊布亂亂的蓋在上面 希望當我們這屆畢業展時不是這番情景哪(嘆)

後來我們還去看了攝影老師高志尊的攝影展 大家根本是去那吃東西的吧?!哈~真好笑
不過 老師畢竟是老師 果然猴腮雷 照片真的很有FU 技術也可說是好哪!!! 小女子我可說是佩服極啦!!! 很多當地的文化 顯得很復古 真的不錯咧!!!

唉~走了一整天 腳整個就是廢掉狀態 就像我現在在打網誌 腳仍然是隱隱作痛呢!!! 唉~我的咖壓~你也太不爭氣啦!!!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可可的哈密瓜棚 的頭像
justcloudy

可可的哈密瓜棚

justclo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