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聽了很多小道消息
發現 很多事情 並不是我所想像的那般
本來以為人很NICE的人 其實那只是表象 骨子裡根本是塊爛骨頭
本來以為是個很單純的人 誰知腦子裡到底打個啥鬼主意
或許 時間一久 相處愈久 大家的本性 也隨著全部顯現出來
嘴裡說著OK.OK.好.沒問題 哪知心裡根本沒放在心上 只是空口說白話 虎爛人罷了
表面上和你很好 實際上 對你卻是滿嘴謊言 沒一句真話
或許是我之前遇到的人都太好太單純了 在交友群中 並沒有那中表裡不一的人(或許有吧?!至少我還沒察覺過)
唉~真的是人心難測哪!!!
P.S 原來我們這掛是屬於有深度組阿!!!可以瘋可以認真 哈哈~我屁股翹起來啦!!!
發現 很多事情 並不是我所想像的那般
本來以為人很NICE的人 其實那只是表象 骨子裡根本是塊爛骨頭
本來以為是個很單純的人 誰知腦子裡到底打個啥鬼主意
或許 時間一久 相處愈久 大家的本性 也隨著全部顯現出來
嘴裡說著OK.OK.好.沒問題 哪知心裡根本沒放在心上 只是空口說白話 虎爛人罷了
表面上和你很好 實際上 對你卻是滿嘴謊言 沒一句真話
或許是我之前遇到的人都太好太單純了 在交友群中 並沒有那中表裡不一的人(或許有吧?!至少我還沒察覺過)
唉~真的是人心難測哪!!!
P.S 原來我們這掛是屬於有深度組阿!!!可以瘋可以認真 哈哈~我屁股翹起來啦!!!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