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 看了裕隆對台啤的第5戰 . 整個人就是很感動 . 尤其是結束前的那幾秒 . 整個人的心臟就快要跳出來了 .
那時只剩10多秒 . 裕隆還輸台啤一分. 結果在阿鼎上籃沒進 . 結果周總補進 . 整個就是陷入了瘋狂尖叫狀態 .
真是愛死了裕隆的球員了 . 每個都是有實力 . 他們的團結默契也是讓我很感動哪!!!士淵跟小小艾真的是又帥又可愛阿!!!(最喜歡士淵的兩個酒窩喔!!!超深 笑起來超可愛的 . 尤其是他們在後台慶功時 . 士淵還被冠水桶 真是太爆笑啦!!!)
也很佩服李雲光教練.他真的很有風度.也超有親和力的.所有教練裡我就最欣賞他啦!!!(劉嘉發.邱大宗也不錯啦!!!)
YA~~~~~~~~~~~~~~~裕隆三連霸 好好加油 繼續挑戰四.五.六連霸吧!!!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