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我要拿DV給在新竹的老姊
結果我晚上六點多慌慌張張的查完電車班表衝去火車站
很迅速的衝上了開往新竹的電車
結果
死定了 我的手機放在機車上的前面籃子裡忘了帶
整個人陷入焦躁.無時間感跟失聯狀態
開去新竹的電車又很慢
三不五時的暫時停車 哇咧爛台鐵
尤其是最後那個暫時停車
都已經快到新竹了
你還停個屁阿
整個人就是焦躁到了極點
對面又坐了一個渾身刺青的流氓(吧)
協對面又坐兩個吵死人的死八婆
又沒手機連絡不到我姊
火車又誤點
想問隔壁的 現在幾點 後來也沒問
三不五時看窗外 想電車怎麼還沒動
再次的咒罵台鐵的爛車
最後我終於到了新竹
遇到我姊
他因為他等不到我 也連絡不到我
以為我在桃園出車禍了
搞得他也很暴躁
哈~我們果然是姊妹
最後回桃園電車還是有停了一下
我再次咒罵了台鐵一下
手機也沒被偷
真幸好:D
結果我晚上六點多慌慌張張的查完電車班表衝去火車站
很迅速的衝上了開往新竹的電車
結果
死定了 我的手機放在機車上的前面籃子裡忘了帶
整個人陷入焦躁.無時間感跟失聯狀態
開去新竹的電車又很慢
三不五時的暫時停車 哇咧爛台鐵
尤其是最後那個暫時停車
都已經快到新竹了
你還停個屁阿
整個人就是焦躁到了極點
對面又坐了一個渾身刺青的流氓(吧)
協對面又坐兩個吵死人的死八婆
又沒手機連絡不到我姊
火車又誤點
想問隔壁的 現在幾點 後來也沒問
三不五時看窗外 想電車怎麼還沒動
再次的咒罵台鐵的爛車
最後我終於到了新竹
遇到我姊
他因為他等不到我 也連絡不到我
以為我在桃園出車禍了
搞得他也很暴躁
哈~我們果然是姊妹
最後回桃園電車還是有停了一下
我再次咒罵了台鐵一下
手機也沒被偷
真幸好:D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