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了一下朋友们的網誌
發現~大家似乎都過的不怎麼開心
應該是作業壓力大
搞得人的忍受度降低了
相對的就比較沒辦法對其他人強顏歡笑
心情也比較容易暴躁
像是最近因為帶合唱的關係
結果對很多人的態度都很差ex最常和我再一起的球.超級大智障的小倩
在這裡跟你們說sorry啦
發現~大家似乎都過的不怎麼開心
應該是作業壓力大
搞得人的忍受度降低了
相對的就比較沒辦法對其他人強顏歡笑
心情也比較容易暴躁
像是最近因為帶合唱的關係
結果對很多人的態度都很差ex最常和我再一起的球.超級大智障的小倩
在這裡跟你們說sorry啦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