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經一個半月的合唱結束了
那麼辛苦的努力成果
卻被不專業的評審以及不公平的對待糟蹋了
面對這種結果
卻不知道該說啥
難到去強求說重辦再重來一次
這是不可能的事情
最多只能抱怨學校辦的活動差勁了
跟感嘆我們運氣不好吧
而大家對學校的合唱團應該會差勁的評語吧
說真的我們唱的並不算很好.但也沒到很差的地步.只能算中間
但連決賽都沒進.就真的有誇張到
總而言之
這次比賽整個很機
那麼辛苦的努力成果
卻被不專業的評審以及不公平的對待糟蹋了
面對這種結果
卻不知道該說啥
難到去強求說重辦再重來一次
這是不可能的事情
最多只能抱怨學校辦的活動差勁了
跟感嘆我們運氣不好吧
而大家對學校的合唱團應該會差勁的評語吧
說真的我們唱的並不算很好.但也沒到很差的地步.只能算中間
但連決賽都沒進.就真的有誇張到
總而言之
這次比賽整個很機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