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大二的組作業這麼多
分組作業真的很麻煩
大家的時間真的很難喬
難僑就算了
還有人對作業完全不在意
是怎樣
分組就可以把作業都丟給其他人唷
真的很不負責欸
一.兩次的作業沒弄還好
問題是已經太多次了
雖然大家感情不錯
但有必要搞成這樣嘛
因為作業搞得大家不愉快

現在問題最大的就是影製了
到底大家有沒有心阿
有些人根本就是閒在那裡啥事都沒做
還一副漠不關心的樣子
到底作業要不要交阿
這是大家的作業
大家想要期末作業交不出來嗎?!
想要影製被當掉嗎?!

現在整個覺得組作業很機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可可的哈密瓜棚 的頭像
justcloudy

可可的哈密瓜棚

justclo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