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進似乎啥都提不起勁
啥都煩
合唱.作業.上課....

對合唱呈現厭煩狀態
對作業也提不起勁作
連上課也不大想去
整個人似乎失去了動力
雖然外表似乎仍是開開心心的
但是 可以感覺的出來 我的心 是空了
現在似乎只能看到我的空殼
裡面沒有靈魂
在動.講話.......的都只是個行尸走肉





而現在 已經一整天沒吃東西了
肚子已經餓到想吐了
但還是沒有想吃的慾望
難道我病了嗎?
我的心病了嗎?!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可可的哈密瓜棚 的頭像
justcloudy

可可的哈密瓜棚

justclo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20 )